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堅決反對美國以任何借口向台灣出售武器

2018年02月28日10:5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8日電(記者 燕勐)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問。安峰山表示,我們堅決反對美台之間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系,也堅決反對美國以任何借口向台灣出售武器。

會上有記者提問,我們注意到日前由美國眾議院和參議院委員會委員組成的代表團訪問了台灣,並與蔡英文舉行會談,蔡英文表示希望美台關系能夠更上一層樓。同時我們注意到高雄市市長陳菊日前証實她將於3月訪問美國,並在華盛頓發表演講,對於台美之間越來越頻繁和熱絡的聯系,請問發言人有何評價?

安峰山表示,我們多次明確表示過,我們堅決反對美台之間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系,也堅決反對美國以任何借口向台灣出售武器,這種立場和態度是非常明確的。我們也奉勸台灣方面不要挾洋自重,否則會自食其果。

(責編:燕勐、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