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為台灣同胞在學習創業方面提供同等待遇

2018年02月28日11:0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8日電(記者 燕勐)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問。安峰山表示,大陸方面在協助台灣同胞在大陸的學習、創業、就業和發展方面是能夠為他們提供同大陸同胞同等待遇的,做了大量工作。

關於有記者提問,台灣陸委會在春節期間頻頻宣傳“台商張老師”專線,結果大家發現專線是設在台灣的,台商要通過跨海才能打電話咨詢。具體我想知道的是,如果台商想真正了解一些在大陸的投資政策,應該通過怎樣的正規渠道來了解到?

安峰山表示,大陸方面在協助台灣同胞在大陸的學習、創業、就業和發展方面是能夠為他們提供同大陸同胞同等待遇的,做了大量工作。其中包括向他們提供相關的就業、創業的信息,包括我們召開各種各樣的招聘會,包括在網站上發布相關的信息,包括我們在就業創業基地和示范點為就業團隊提供相關信息等等,這些東西都可以在他們的相關網站全部查到。

(責編:燕勐、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