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繼續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 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進程

2018年02月28日11:2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8日電 (劉潔妍 徐祥麗)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會上,安峰山回應中共中央日前公布修憲建議,對兩岸關系未來影響相關問題,他表示,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的完全統一,是我們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也是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更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一個歷史必然。因此,我們還會繼續的去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去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進程。

台灣“中央社”記者提問,中共中央日前公布修憲建議,其中包括取消國家主席的連任限制,請問發言人如何分析這對兩岸關系未來的影響。

安峰山回答:2月25日,新華社已經正式的對外發布了相關的新聞稿,相關內容可以參閱新聞稿。至於您提到的涉台問題,我們一直講,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的完全統一,是我們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也是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更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一個歷史必然。因此,我們還會繼續的去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去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進程。

(責編:賈文婷、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