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楊丞琳認定男友李榮浩:讓我有想結婚的感覺

2018年03月08日09:5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灣女星楊丞琳日前接受雜志專訪,大方談起另一半李榮浩,坦言兩人很自然就決定在一起,“但對方有做明確的表示,這個蠻重要的,我需要,不要跟我玩曖昧的另一半。”她透露李榮浩讓她有想結婚的感覺,“但應該不會那麼快。雖然我們沒有特別聊過,但我們各自都還有眼前想要完成的目標。”

李榮浩在演唱會上的驚天一吻,完全公開化兩人關系,“我那刻是有點受寵若驚嚇到了”,那一吻讓她有從懸空中突然間踏到地上的感覺,“出道18年來,從來沒有過的,讓我想要當平凡人、正常人,一個不用躲藏的人,后來我跟我媽分享,我說那是一個什麼東西都換不來的感覺。”

她也透露兩人很難吵得起架來,因為他都會很幽默的回你,讓你覺得好笑,就吵不起來了。應該說他是一個非常不計較的人,是真正的男人,不是大男人那種,很成熟,相形之下,反倒是我顯得比較任性。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