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南6處木棉花開 花期短暫游客莫錯過

2018年03月15日14:2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台南6處木棉花開。(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3月15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又到木棉花熱情綻放時節,台南為木棉花產地大本營,不隻人們熟知的林初埤木棉道、將軍區,台南6區木棉花賞花點,預計下周全開滿,花期僅到3月底。

  告別冬天,橘紅色木棉花為春天帶來舒心暖意,台南不少地方都能賞木棉花,火紅花朵為鄉間小路染上一抹艷麗色彩,綿延數公裡,或是掉落一地鋪成紅地毯,美景將天空渲染成一片火紅,活像身處油畫之中,吸引不少攝影玩家、旅客搶先拍照。

  自從2015年台南林初埤木棉道被海外網站票選前10大夢幻街道后,木棉花一炮而紅,每到季節總擠滿上萬人潮,今年花季活動已開跑,將到4月8日,目前木棉花已開8成。另外,種植2000棵木棉樹的將軍區更被稱作“棉花的故鄉”,近幾日天氣晴朗,全台南6區木棉花花況良好,預計下周全開,但花期短暫,旅客不妨把握最佳賞花機會。(王怡然)

台南將軍苓仔寮木棉花。(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林初埤木棉道。(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南21鄉道(將軍國中前)也可賞木棉花。(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台南歸仁區木棉花花況。(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