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南蜀葵花盛開!還有迷人黃橙色油菜花和麥田

2018年03月16日15:1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油菜花與蜀葵花交織成五顏六色的迷宮花海。(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3月16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近日,有台灣驢友在網絡上分享蜀葵花海美景,花朵由淺入深,純潔白、粉嫩紅及酒紅的蜀葵花朵像是披上鮮艷外衣,攀上高高直立的藤蔓,曼妙的隨風擺動,邁入第五年的台灣“念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今年結合金黃色的小麥田、黃澄澄的油菜花,呈現繽紛耀眼的暖色系景致,花期約3月至4月中旬,賞花的民眾可得把握春季限定的美景!

  蜀葵花別名“一丈紅”,生長高度達1至3公尺,株株都比人還要高,漫步壯觀的蜀葵花海迷宮之中,人也顯得嬌小許多,踏入交錯的花田小徑,輕易被高聳繽紛的花叢包圍,秒融入燦爛的景致,化身“花仙子”。

  學甲小麥產區目前耕作面積約200公頃,金黃色的小麥隨風搖曳,艷陽下閃閃發亮,廣闊的麥田景觀瞬間撫慰心靈,拋卻一切煩惱、自由自在的享受田野風光。春暖花開的時節,望見一片蜀葵花、油菜花與麥田交織而成的燦爛美景,動人心弦、令人陶醉不已!(中國台灣網 王怡然)

  花田周圍也設置不少裝置藝術,夜晚點燈更顯明亮、浪漫。(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艷麗的花朵吸引蝴蝶蜜蜂飛舞採蜜。(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微風拂過、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呈現“人比花嬌”。(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學甲蜀葵花海。(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成熟的小麥整株染成金黃色,一整片遼闊的麥田景觀超療愈。(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