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Hold住姐”謝依霖宣布結婚:我也是有人要的

2018年03月19日08:5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謝依霖微博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Hold住姐”謝依霖在28歲生日這天,分享結婚喜訊,並晒出兩人卡通合照,開心地說:“是的你沒聽錯哦!我也是有人要的”,消息一出讓網友又驚又喜,紛紛送上祝福。

謝依霖在19日生日這天凌晨,開心PO文表示今天不一樣咯,“阿霖脫單了!是的你沒聽錯哦!我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夢想嘛~我結婚啦”,不僅脫單還直接升格人妻,還開玩笑虧“人生難得怒刷一波存在感”,要大家祝福她,她也晒出一張Q版卡通合照,短發的她和平頭粗眉男一起,上面還寫著“Green&Lin”,“Green”應該就是男方英文名。

其實,謝依霖出道以來緋聞不多,6年前和男友分手后,就沒有新戀情,直到2015年,被媒體拍到和一名帽子男同回她住處,被疑是同居狀態,事后她表示帽子男是高中同學,兩人只是好友,並沒有同居,而和她結婚的“Green”先生,到底是帽子男或另有他人,另外界相當好奇。

謝依霖因在《大學生了沒》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后接演大陸電影《小時代》、《撒嬌女人最好命》等,並和范冰冰合作真人秀《挑戰者聯盟》,人氣紅遍兩岸,現傳出婚訊,也讓粉絲相當驚喜,紛紛留言祝福,“生日快樂、新婚快樂!”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