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將跨境電信詐騙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受到兩岸同胞的肯定

2018年03月28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8日電 (記者 王欲然)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安峰山向在場記者介紹了肯尼亞電信詐騙案相關情況。

他說,據向有關部門了解,肯尼亞跨境電信詐騙案於今日在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二審依法公開宣判。司法部門在審理過程中嚴格遵守法律規定和法定程序,充分保障被告人享有的訴訟權利,依法做出判決,具體情況可以向審判機關了解。我想再次強調,大陸方面將跨境電信詐騙犯罪分子繩之以法,受到兩岸同胞的充分肯定和認同,也得到了國際社會的理解和支持,我們將繼續本著有利於打擊犯罪、有利於維護司法公正、有利於保護被害人權益的立場,依法懲治電信詐騙犯罪,絕不容許任何的犯罪分子逍遙法外。

(責編:王欲然、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