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侯友宜領軍 國民黨組藍色新力量

2018年04月03日11:1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年輕一代議員參選人成立“藍色新力量”,特別邀請到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來領軍,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也到場支持。

報道說,參加“藍色新力量”的包括台北的林冠勛、游淑慧﹔新北的馬見、胡文琦、唐慧琳、葉元之、江怡臻﹔台中李允中﹔南投游顥﹔嘉義藍力凱﹔高雄孫健萍﹔台東姜駿杰。

侯友宜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參選的新人,所以鼓勵比他更年輕的朋友勇敢站出來,與他們結合在一起,是為了要改變台灣的想法或觀念。台灣很小,需要團結,台灣不需要對立沖突,這麼多年看不到機會跟明天,就是內耗沖突撕裂,“我們出來是做事的,好好務實做事,好好為台灣人民服務。”

胡文琦表示,自己的黨要自己救,所以成立“藍色新力量”,特別聯合侯友宜打造“全新戰斗力的國民黨”。

葉元之表示,侯友宜是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具有親和力、不做作,如果擔任市長將會是很有執行力的市長,所以受到很多人擁戴。(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譚咪娜(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