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傳民進黨有意與柯文哲合作 呂秀蓮怒轟:難道他贏了會入黨?

2018年04月04日09:39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片來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4月4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日前傳出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於官邸約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其夫人,表達2018選舉願意合作的決定。對此,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呂秀蓮怒轟民進黨中央“邏輯很奇怪”,難道柯文哲贏了就會入黨?柯文哲贏了就等於民進黨贏嗎?

  呂秀蓮認為,柯文哲若是再次當選台北市長,就會成為取代蔡英文的政治強人,所以她不理解“為什麼民進黨要支持柯文哲”,更諷刺,民進黨若不提人,讓柯文哲贏了台北市長之戰,“阿Q就是你贏啦?”

  呂秀蓮也提到,有民調顯示,民進黨跟國民黨看好度相差20%,這是可喜的現象,但民進黨不提名台北市長人選,反而全力支持禮讓柯文哲,“我不懂這是什麼邏輯?”

  呂秀蓮諷刺民進黨中央,“是他們太聰明、我太笨,還是他們對黨的忠誠度有問題,我實在不願意懷疑。”呂秀蓮強調,因為基層黨員非常期待全黨團結,打贏這場勝仗,而她聽不懂的邏輯,相信很多支持者也聽不懂,“我們是要打贏勝仗還是要幫柯文哲打贏勝仗?”(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