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英文談被酸“神隱少女”神回: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

2018年04月10日08:5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蔡英文談被酸“神隱少女”神回: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

  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4月10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執政以來,遇到爭議問題都隻派發言人出面,更因“臉書治台”、“推特外交”,而被外界封為“神隱少女”。她昨天(9日)接受電視訪問時對此宣稱,“其實我是接近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這樣的說法不禁讓網友一臉懵。

  據報道,蔡英文接受島內電視節目專訪時聲稱,行政團隊應站在第一線表現、擔起責任,她可以站在后面,看哪些地方需要補強,哪些地方需要她的協助﹔而不是她老是擋在前面,行政團隊躲在她后面。因此久而久之,就有人會覺得她好像不見了。

  她直言,知道人民很想要知道她在想什麼,幕僚就會替她寫成稿子,讓她在群眾面前念出來,文字優美、內容豐富,但她表情嚴肅,民眾印象不深刻,好像沒個性。蔡英文更宣稱,擔任民進黨主席之前,比較不會主動跟人家聊天,但做了黨主席之后,就開始要聊天,展現領導人對他人的真誠關懷。

  網友對此酸說:“蔡英文很溫暖。中間隔著拒馬,內心卻接近我。”“嗯,好接近。蛇籠、拒馬、維安人牆、還有計劃加高的‘府邸’圍牆……真的好接近,接近到很確定人民翻不到她的桌、憤怒的鞋砸不到她、人民的聲音她可以充耳不聞。”“莫非是魔神仔。”“神隱阿嫂還差不多!”“好可怕啊!”(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