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評價菲律賓將78名台籍電信詐騙犯遣送到大陸

2018年04月11日10:5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1日電 (記者 王欲然)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馬曉光11日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有記者提問:在博鰲論壇上習近平總書記並沒有像往年一樣單獨會見蕭萬長,這樣的一個安排是出於什麼樣的考慮?另外,菲律賓日前將逮捕的78名台籍電信詐騙犯遣送到了大陸,台陸委會對此表示抗議,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以及下一步將會如何處理?

馬曉光答道:關於第一個問題,有關活動安排,是根據中央領導同志和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相關日程統籌作出的,以往也有過類似的安排。關於第二個問題,有關具體情況,請你向主管部門去了解。我要強調的是,兩岸電信詐騙活動已經為兩岸民眾深惡痛絕,引起了社會的公憤。所以,我們將繼續本著有利於打擊犯罪、有利於維護司法公正、有利於保護被害人權益的立場,來依法懲治電信詐騙犯罪活動。

(責編:王欲然、燕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