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罪名再添一條 台女星狄鶯之子被加控持有犯罪工具

2018年04月12日09:4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藝人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涉嫌恐嚇攻擊校園案有新進展。根據法院今天公告的最新案卷,孫安佐除被控恐嚇外,還被加控持有犯罪工具並意圖將其用於犯罪。

孫安佐案件的預審庭原本預計今天舉行,但延后至25日。孫安佐委任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6日原本要召開記者會,但在最后一刻以“無法預見的情況”為由推延。

根據賓州法院最新更新的孫安佐案卷,孫安佐除了原先被指控涉嫌恐嚇攻擊校園外,還被加控持有犯罪工具並意圖將其用於犯罪。

孫安佐3月26日在被通報涉嫌恐嚇將涉及校園后,遭到賓州上達比(Upper Darby)警局逮捕,並被控恐怖威脅罪嫌。4月2日上達比警局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查獲孫安佐所有的手槍與超過1600發子彈。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