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民眾受困電梯1小時 打救援電話竟被嗆"又不會悶死"

2018年04月16日08:43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民眾受困電梯1小時 打救援電話竟被嗆"又不會悶死"

台民眾受困台鐵電梯 打救援電話竟被嗆

  台鐵新左營車站。(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今天(14日)凌晨高雄市台鐵新左營車站發生電梯受困事件,共有4名大人、1名男童受困於電梯內1小時。當時5人搭乘電梯下樓,按下1樓按鍵后電梯突然往上沖,接著靜止不動,受困民眾立刻按下警急按鈕通話,偏偏對講機故障、無人回應,趕快改打119求救,卻聽到值班人員碎念“又不會悶死!”惹火受困民眾。

  根據台媒報道,5位民眾受困1小時后,由專業人員救出。但對電話中消防人員的回應非常生氣!“打給消防局,竟然說又不會悶死!”“怎麼可以講這種話!原本不生氣,就因為聽到這句話也不高興了。”這5人原先是搭乘末班高鐵抵達高雄,轉搭台鐵電梯下樓時,不幸遇到電梯故障。(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