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李敖辭世一個月 李戡造訪海南替父了遺願

2018年04月18日14:5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知名作家李敖上月18日因腦瘤病逝,享壽83歲,李敖之子李戡宣布已將父親后事處理完畢后,便不再回應任何事。17日李戡難得再開腔,分享自己完成父親遺願造訪海南島。

李敖上月病逝后,家人遵照他的遺願低調處理后事,三天后便將李敖遺體火化進塔,卻引來女兒李文不滿,更揚言要為爭產一事開告,但李戡方面卻沉默不回應,昨李戡相隔一月再度發文,說:“父親對海南有段特殊感情,曾有題字:‘我所思之在海南’,可惜始終未能造訪。今天替父親了卻心願”。

照片中可見李勘站在“解放海南島渡海登陸點”的紀念石碑前,一手搭著該石碑合影,對此,網友關心李戡說:“好好休整下,前途路漫漫”、“替父了卻一樁心願,也是盡孝,好”。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