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廁所裡“炒米粉”瓦斯爐突爆炸 女租客慘受傷

2018年04月18日15:0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新北市汐止17日晚上10點多發生套房瓦斯氣爆,現場凌亂不堪,地上鍋子裡還留著滿滿的炒米粉,一旁還有白飯,但再往裡頭看,居然有馬桶,原來該房租客煮飯的地方竟是在廁所!

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原來全是卡式瓦斯爐爆炸釀禍,45歲賴姓女租客全身63%二度灼傷。退一步來看,門板全被震碎,這間出租套房黑壓壓一片,裡頭慘狀可想而知,而其他間套房也通通遭殃,木頭門毀壞,電風扇也被震開。

房東曾告誡房客不要在屋子裡煮東西,但偏偏這層樓五間出租套房,大門進去就隻有房間跟廁所,唯一公共空間就是走廊,房客才會冒險在廁所烹煮。

案發現場除了鍋子,還能看到一旁有蒜頭跟醬料罐,屋內煮東西吃恐怕不是第一次,消防初步研判,很有可能是沒有把卡式爐的瓦斯罐卡好,造成漏氣,再加上廁所通風不佳才會意外引爆。該租戶在外租房想省點錢簡單煮,不料卻炸毀套房弄得一身傷。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