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解放軍一系列軍演發出的信號是清晰明確的

2018年04月25日10:2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劉潔妍 李阿茹娜)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馬曉光25日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

台灣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如果“台獨”的言論或者活動持續的話,大陸將會進一步採取行動,進一步採取行動的意思是動武嗎?第二個問題,我們看到解放軍空軍最近推出一個宣傳片,這個宣傳片是閩南語版的,請問為什麼推出閩南語版?請您評估,這個宣傳片推出后的效果怎麼樣?

馬曉光回答:閩南語版的有關視頻是空軍方面推出的,具體情況請你向他們詢問。

馬曉光表示,關於你的第一個問題,我再次強調,解放軍一系列軍演發出的信號是清晰明確的。我們有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追求和平統一的前景,但是我們絕不容忍“台獨”,絕不允許“台獨”勢力把台灣從中國分割出去。

 

(責編:賈文婷、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