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民進黨當局打壓參與兩岸交流人士不得人心

2018年04月25日10:3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姚麗娟)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5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有記者問:台灣當局以曾到大陸高校進行學術交流為由,極力阻撓管中閔擔任台灣大學校長,而台灣東華大學校長吳茂昆,雖曾在大陸多所大學開設講座,並擔任大陸有關機構顧問,但仍被任命為台灣教育部門負責人,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答:兩岸交流三十年來,許多台灣的專家學者來大陸從事兩岸教育和學術交流,在大陸相關專業領域擔任榮譽職務或者開設講座,這是正常的交流活動,是光明正大的事情,對兩岸都有利。而民進黨當局採取雙重標准,限制兩岸交流,打壓參與兩岸交流的人士,這是不得人心的。

(責編:姚麗娟、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