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國民黨台商代表聯誼會成員在京將拜會中央台辦

2018年04月25日10:5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5日電 (姚麗娟)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5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有記者問:根據台灣媒體報道,25日將會有大概40位國民黨代表到北京來拜訪國台辦,並且和劉結一主任會面,請發言人証實。第二個問題,對大陸和台灣的中華民族致公黨之間的合作有什麼看法?

馬曉光答:剛才我講到,日前中國國民黨台商代表聯誼會正組團在北京參訪,行程中有拜會中共中央台辦的安排,屆時我們會及時發布消息。

第二個問題,我想跟台灣反對“台獨”、認同“九二共識”、主張發展兩岸關系的各個黨派、各個界別、各個團體的交流合作,是我們的一貫政策。具體跟這個組織的合作關系,我確實不是很了解。

(責編:姚麗娟、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