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翰墨緣·兩岸情——澹廬書會90周年書法特展”在京舉行

2018年04月26日15:3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 由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和台灣澹廬書會共同主辦的“翰墨緣·兩岸情——澹廬書會90周年書法特展”開幕式25日在北京舉行。此次恰逢澹廬書會成立90周年之際舉辦特展,旨在以書法為載體,促進兩岸書法家溝通交流。

開幕式上,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黨組書記王蘭棟在致辭中指出,以共同的文化情感為橋梁,兩岸藝術家攜手共進,為加強兩岸交流、增進兩岸同胞福祉貢獻力量。澹廬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連勝彥表示,通過此次書法展,海峽兩岸書法藝術得到交流與共享。

據了解,本次展覽展出了曹容、連勝彥、蕭惠幸、葉國華等台灣書法家61件書法作品,涵蓋篆、隸、楷、行、草諸體。

開幕式后,各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潑墨,交流書法之美。據悉,本次展覽為期5天,將於4月29日結束。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