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味美食今起登上國航兩岸航線

2018年05月01日11:3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台北5月1日電(記者馮學知) 今日起,乘坐國航往返兩岸的航線將有機會吃到地道的台式牛肉面、三杯雞!昨天下午,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攜手華膳空廚、長榮空廚在台北共同舉辦了“新時代 新體驗 台味伴您飛”新航季兩岸航線機上餐食升級發布會。來自台灣地區的旅行業者、國航高端旅客和企業客戶代表共計150余人參加了發布會。

發布會上,長榮空廚總經理蔡銘芳、華膳空廚總經理安隆祺分別領銜參與,各自派出最優秀的大廚,展示兩家空廚精心制作的菜式。國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胡建介紹,國航此次的機上餐食提檔升級計劃,不僅將在台北-北京、成都、重慶、天津等提供正餐熱食的航線中引入更多的台灣美食,而且將在台北-上海、杭州、溫州等短程航線上提供分量更充足、內容更豐富的點心餐。在菜式選擇方面,特別在商務艙增加提供了“台式牛肉面”,在今天的發布會上,兩家空廚分別展示了“干拌牛肉面”和“紅燒牛肉湯面”,為旅客提供了多樣的選擇,也展現了兩家空廚的特別用心。在經濟艙的正餐熱食方面,民眾也會有機會品嘗到“碳烤雞腿飯”“蝦卷肉燥飯”等大家喜聞樂見的台式風味菜。另外在甜點的部分,國航也特選了“芒果干酪餅”“鳳梨酥”“老楊方塊酥”等台灣特色甜點供大家選擇。

據悉,中國國際航空此次機上餐食的升級計劃將於5月1日起在兩岸航線上全面實施,搭乘國航班機的旅客即日起就可以體驗到“空中台味”。

(責編:姚麗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