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柯文哲的道歉引發輿論嘩然 最新投票:高達8成不再挺柯

2018年05月10日14:4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深綠道歉,引發許多支持者的不滿。(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5月10日訊 民進黨在台灣執政后,兩岸急凍,柯文哲拋出“兩岸一家親”,贏得不少選民的心,但柯文哲為爭取民進黨禮讓,昨日竟改口稱自己失言,還向大家抱歉、歹勢。挨批后,台北市府雖然緊急止血表示柯P不是在為“兩岸一家親”的說法道歉,而是為聽到這一詞感到不高興、不悅的民眾致歉,但台灣“中時電子報”最新網絡投票顯示,高達81.21%的民眾表示不再挺柯文哲。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柯文哲的道歉引發輿論嘩然,“中時電子報”進行網絡投票對“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進行調查,目前總投票數共1522票,感到失望“不會再挺”的高達1236票,“力挺到底”僅6.11%(93票),“無感”的民眾則為12.68%(193票),顯然失言已對柯文哲支持度造成重傷。

  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多行不義必自斃!柯文哲的政治生命結束啦!”首鼠兩端,柯文哲自掘政治生命的墳墓。前馬英九辦公室秘書長羅智強則指出,柯文哲為了保他的台北市長連任,竟然可以對民進黨下跪到這種程度,是一種政治自殺,恭喜柯文哲,已提前出局。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柯P走到這一步,最好的下場是“退場”。(中國台灣網 娟子)

台灣“中時電子報”民調結果。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