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大陸綜藝節目受台年輕人歡迎

台生暑假搶赴湖南廣電實習

2018年05月25日08: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5月24日電 (記者任成琦、馮學知)第四屆“芒果要的就是你”總決賽活動,5月24日在台北舉行復選面試。活動今年從全台超過40所學校80個科系的近700名台灣學生中,初選出260名媒體新星菁英,再透過專業的評審進行台灣區的決賽,預計最終將選出50名優勝者,到湖南廣播電視台進行為期1個月的實習交流。

  活動由台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湖南廣播電視台聯合主辦。主辦方表示,湖南廣播電視台許多綜藝節目在台灣也耳熟能詳,很受年輕人歡迎。活動是為了讓台灣新聞及廣電傳播科系及其它專業的大學生有機會參與大型節目制作及新媒體產業實習,並借此了解大陸廣電產業以及促進兩岸新聞傳播產業的交流與合作。為此同學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來表現自己的專長,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在海選過程中,同學們需在運用各種方式表達自己的才華、技能、優勢,例如舞蹈、唱歌、才藝、簡報或用影片呈現參與制作過的微電影、廣告、紀錄片等作品。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在決賽活動中,同學們對實習活動能有充分了解,也清楚自己通過實習可以學到什麼,並且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展現自己的創意,吸引評審目光。

(責編:劉潔妍、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