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資深媒體人:這兩件事若無法止血,早晚會要民進黨的命!

2018年05月25日08:2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國台灣網5月24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檢調單位近日頻繁“約談”台大遴選委員、“拜訪”高中校長,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指,這就是“政治偵防”,不管法律許不許可,“政治偵防”卻未停止過,這就是“白色恐怖”。他更直言,這股海嘯將沖垮民進黨,准備看年輕人怎麼修理民進黨!

  唐湘龍指出,約談遴選委員,是為了“卡管”不利﹔拜訪高中名校校長,是為了圍堵頂標的菁英孩子排隊跑向大陸,台大人用腦投票,高中生用腳投票。這兩件事若無法止血,早晚會要民進黨的命!

  他強調,檢調單位約談遴選委員,絕不是為了調查管中閔和台灣大哥大間的關系,而是為了向下一場暑假開始之前的定期校務會議施壓。台大對校長遴選所受到的政治干擾,顯然已經忍無可忍。

  唐湘龍點出,高中名校學生排隊赴大陸就學,更是重創民進黨!讓民進黨所說的“天然獨”失去了說服力。這些都是后“太陽花”世代,這股浪潮也讓“太陽花”以“反對兩岸服貿”為名的政治熱情消退殆盡。但似乎也証明所有台當局對大陸的宣傳並不真實。在大陸公布31條后,這股浪潮,明年可能會變成海嘯。

  唐湘龍表示,現在大學校園中,台灣研究都在沒落。有關大陸、兩岸的新課程、新社團卻如雨后春筍,蓬勃出現。未來就准備看年輕人怎麼修理民進黨了!(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李阿茹娜(實習生)、王欲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