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鄧麗君故事福建平潭開拍

2018年05月30日09: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為電視劇《鄧麗君之我隻在乎你》劇照。

圖為電視劇《鄧麗君之我隻在乎你》劇照。

由華視娛樂出品的電視劇《鄧麗君之我隻在乎你》正在火熱拍攝中,主場景拍攝基地位於風景優美、人文氣息獨特的福建省平潭綜合實驗區拍攝基地,佔地面積50余畝,總建筑面積約4萬多平方米,從無到有地搭建還原了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眷村故居與台北西門町、餐廳等場景,並從台灣地區運抵大量道具,力求原汁原味地還原鄧麗君出生和成長的眷村故居和當時的建筑風格。

該劇也將在台灣地區進行實景拍攝,希望將當時的眷村風情以及眷村生活中互相扶持的愛和溫情傳遞給廣大觀眾。同時,劇組還將前往日本、泰國、北美等多個國家和地區進行拍攝,輾轉追隨“華人之光”鄧麗君的人生足跡,努力創作出觸及靈魂的優秀文藝作品。(記者 劉發為)

(責編:溫慶(實習生)、徐祥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