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將率團出席海峽論壇

2018年05月30日10:5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 (賈文婷)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30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安峰山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人民政協報兩岸經合周刊記者提問:第一個問題,第十屆海峽論壇即將舉行,但是國民黨方面原先派出的代表遭到了民進黨當局的阻攔。想請問發言人,現在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國民黨還會不會有代表來參加本次論壇?第二個問題,蔡英文日前在回應布基納法索與其所謂“斷交”的時候說,這是大陸不自信的表現,對此兩岸就有輿論認為,聽不懂蔡英文這個話是什麼邏輯。請問發言人您能不能聽懂這個邏輯,對這一言論有什麼評論?

安峰山回答:您的第一個問題,據了解,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將率團出席海峽論壇。您的第二個問題,至於誰到底是不安還是不自信,這個還是問問她自己吧。

(責編:賈文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