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黃埔》創刊30周年座談會舉行

2018年06月18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電 (記者張盼)紀念《黃埔》雜志創刊30周年暨黃埔軍校建校94周年座談會近日在全國政協禮堂召開。

  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對黃埔軍校同學會和雜志在傳承黃埔精神、溝通兩岸同學感情、促進祖國統一方面所發揮的作用予以肯定。他說,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台工作重要思想,利用好同學會的資源優勢,將雜志辦得更好,繼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戴均良致辭說,《黃埔》雜志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從黨的工作全局出發,牢牢把握黨的輿論宣傳工作導向,不斷提高雜志的傳播力、引導力和影響力。希望雜志堅持正確辦刊方向,大力弘揚黃埔精神,廣泛深入宣傳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對台方針政策。

  黃埔軍校同學會會長林上元致辭說,希望《黃埔》雜志以創刊30周年為新起點,成為宣傳中央對台方針政策、展示黃埔同學風採、增進兩岸同胞情誼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全國政協、中央統戰部有關部門負責人,黃埔軍校同學會在京領導、理事,部分在京知名黃埔同學親屬,專家學者,京津冀黃埔軍校同學會機關負責人等80余人參加了座談會。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