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31條”在江蘇:鹽城市台辦開展台商台企“服務月”活動

2018年06月21日14:0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為扎實將“31條措施”在鹽城落地見效,結合省、市委統一部署開展的“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要求,江蘇省鹽城市台辦研究將6月定為台商台企“服務月”,集中時間、集中人員、集中精力為在鹽台商台企上門送策、排憂解難、摸實情況、真情服務,努力在全市營造良好的台商投資服務環境。

全辦成立了4個調研服務小組,由辦四位領導帶隊、相關處室人員參加,分別到指定的縣(市、區)聯系點走訪調研服務台商台企,深入企業車間一線,廣泛征求台商台企對“31條措施”在鹽城落地見效的意見、建議,了解並解決台商台企在生產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和問題。

截至目前,4個調研服務小組已全部走訪完鹽城轄區內的兩岸交流基地、青創基地、台資工業園區和在鹽的台資企業,共召開了16場座談會,梳理匯總出不同意見、建議20余條。特別是台商提出的融資門檻高、招收普工難度大、台商及子女就醫就學達不到預定的期望值等迫切關心的熱點問題,鹽城市台辦認真進行了梳理分析、匯總上報,積極協調相關部門幫助解決,也為有針對性地制定出台《鹽城市關於促進鹽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實施辦法》奠定了良好基礎。(中國台灣網鹽城市台辦通訊員 王寬存)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