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葉俊榮給台大下"最后通牒"  黃創夏怒:拿開政治臟手!

2018年07月17日09:5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葉俊榮(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為解開“管中閩案”僵局,台當局新上任的“教育部長”葉俊榮向台灣大學提出三種選擇:第一、台大盡速重啟遴選﹔第二、交由司法單位處理﹔第三、台當局“教育部”與台大溝通解決。葉俊榮強調,未來一兩個月是處理“管案”的黃金時間。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怒回:拿開政治的臟手!

黃創夏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新官上任第一把火:給台大的“勸降書”!葉俊榮說:“給台大三條路”更下“最后通牒”:一兩個月解決!拜托台大不要孬,明確回應隻有一條路:“拿開政治的臟手”!

網友回應表示,看來隻有換當局這第四條路、恭喜蔡當局新一代干話王出現了。還有網友表示,“給葉一條路,發台大校長的任用資格”“就是不提依法聘任,狐狸尾巴這麼快就露出來了!”“拿開政治的臟手,留一片淨土給校園”“可能是‘教育部長’缺太久了,大家對他太客氣了,對他期望太高。”“葉俊榮搞了三個選項,卻偏偏有法不遵,你這麼愛當民進黨的官嗎?當官一時,人格一世,莫要為了貪戀權位留下身后罵名。我也給你兩個選項:一、立刻下台走人。二、馬上宣布管中閩為台大校長。除此二路,你別無選擇。”(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