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高雄市長網絡民調大不同? 韓國瑜略勝陳其邁4.88%

2018年08月01日08:4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在年底的台灣縣市長選戰中,除了台北台中選情引人注目外,高雄市的選戰在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攪亂一池春水下”,選情呈現扑朔迷離態勢。而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支持度34.23%,韓國瑜為39.11%,韓國瑜略勝陳其邁4.88%。

據“今日大話新聞”於6月28日的網絡民調針對在高雄市市民所做的調查顯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支持度34.23%,韓國瑜為39.11%,韓國瑜略勝陳其邁4.88%。顯示兩人在高雄選情呈現五五波局勢。

報導更進一步指出,民進黨長期執政高雄近20年,但在韓國瑜轉戰高雄后,情勢不變,韓國瑜竟帶動出國民黨在高雄的氣勢,而近期的TVBS民調顯示,韓國瑜以32%比40%,落后陳其邁8%的個位數﹔之后的高雄大社會民調中心調查,陳其邁支持度為45.7%,遙遙領先韓國瑜的27.3%。兩民調背后所顯示的是高雄選情扑朔迷離,呈現糾葛戰中。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