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當局反制外航措施遭國民黨批:半吊子當局的無腦政策

2018年08月07日08:5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蔡英文。(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日前,44家外籍航空公司改用“中國台灣”,台當局“交通部長”吳宏謀主張對冠名“中國台灣”的航空公司飛機處以禁停空橋(廊橋)、調整時間的懲罰,引發“整自己人”質疑后改口。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揶揄,原以為吳是“叫小賀”、原來是“打假球”。

  洪孟楷更批評,這次“交通部”迎“反制”發夾灣,就跟民進黨主張“台獨”一樣,“在野喊喊、執政不敢”,蔡英文當局真的管不住每個官員的嘴巴?

  洪孟楷表示,使用機場最多的是台灣民眾,“交通部”用“禁停空橋”反制航空公司,隻會讓人民極為不便﹔更何況游客來到台灣,下個飛機卻如此麻煩,不會認為台灣落后嗎?“打自己臉然后問對方會不會痛?”根本是無腦政策。

  洪孟楷質疑,“交通部”反制政策無腦,消息曝光不到12小時吳宏謀就大轉彎否認,一個政策沒經思考就說出口,到底是自作主張還是沒有肩膀,蔡當局施政一再“轉彎上癮”,証明只是個半調子,無法賦予重責。(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