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新北淡水深夜大火造成一家三代3死1重傷

2018年08月08日10:26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淡水深夜大火造成3死1重傷3輕傷。(圖片來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上一棟公寓,今天凌晨3時37分發生重大火警,72歲祖父、40歲父親、7歲男童等3人已成焦尸、明顯死亡﹔另在陽台發現68歲祖母,意識不清、全身嚴重灼傷,已送醫救治。起火原因待警消厘清。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今天凌晨3時許獲報,淡水中山路72巷2弄5層樓公寓3樓發生火災,傳出呼救聲音,立即出動消防人員112人、各式車輛共計42輛,趕抵時,火勢相當猛烈,火勢在4時左右扑滅,燃燒面積約30坪。警消表示,入內搜索后在臥室發現72歲辜姓祖父及40歲兒子已成焦尸死亡,陽台7歲男童同樣死亡。68歲祖母躲在陽台,全身百分之九十灼傷,送淡水馬偕醫院急救。

另外,隔壁棟鄰居一家三口遭濃煙嗆傷,已送榮總治療,沒有大礙。(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胡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