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大S曝與妹妹小S合組團體名字由來 汪小菲笑瘋

2018年08月09日09:2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視頻截圖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大S因和老公汪小菲一同上真人秀節目,在鏡頭前大晒夫妻日常。在近日播出的內容中,大S也罕見透露當年和妹妹小S合組團體“ASOS”的由來,更說最原本的團名叫做“嘟比嘟娃”,這一說讓一旁的汪小菲聽完笑瘋,大S也自嘲“什麼爛名字!”

大S在最近播出的集數中,和汪小菲外出踏青,在車上閑聊時,她也聊起當年幫她和小S取名“ASOS”團名的由來。透露當年因為有首歌叫做《嘟比嘟娃》,因此上節目時就用了這個團名登場,但當主持人問“妳們誰是嘟比,誰是嘟娃?”沒想到兩姊妹對看,心想“什麼爛名字?”一旁的汪小菲聽聞,更是笑到無法自拔。

最后是制作人王治平幫忙解圍,告訴大小S當時縮寫很紅,就用兩人的名字去縮寫變成“SOS”,偏偏這個字又已經被注冊,鬼靈精怪的大S決定加上一個“A”,她稱代表的是“Adult(成人)”,最后才變成“ASOS”。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