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在京台胞舉行中秋茶話會

2018年09月21日04: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0日電 (記者 任成琦)台盟中央、全國台聯今天在北京台灣會館共同主辦“2018年在京台胞中秋茶話會”,200余名在京台胞、台商、台生代表等歡聚一堂,共迎中秋佳節。

  台盟中央副主席李鉞鋒代表台盟中央和全國台聯致辭,向與會的各位來賓和台灣鄉親致以節日問候和良好的祝願。他表示,進入新時代,我們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積極推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持續擴大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逐步為台灣同胞特別是青年一代在大陸學習、創業、就業、生活提供與大陸同胞同等待遇,不斷擴大台灣同胞的受益面和獲得感。特別是今年2月出台的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31條措施已經落地生效,將為廣大台灣同胞在祖國大陸發展提供更為良好的政策環境,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好處。

  李鉞鋒表示,海峽兩岸根脈相承,兩岸同胞血脈相連。當前台海形勢復雜嚴峻,確保國家完整不被分裂,維護中華民族根本利益,實現民族復興大業,這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意志,是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

(責編:岳弘彬、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