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出席丁守中造勢大會 盼選舉攻勢更凌厲

2018年09月30日08:5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馬英九出席丁守中造勢大會 盼選舉攻勢更凌厲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9日出席北投區后援會造勢大會,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等人也現身力挺。馬英九致詞時說,丁守中競選時攻勢應更凌厲﹔丁守中則提出加速北投都更等政見。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辦丁守中北投區后援會造勢大會,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及多名台北市議員出席,丁守中妻子溫子苓也現身,並與丁守中同台,現場營造團結氛圍。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他建議丁守中,選舉攻勢應該更凌厲,跟選民互動要更深入,政見要說清楚,並認為在前市長郝龍斌及他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已經把台北市打造為成功都市,但這幾年台北市卻在衰敗,許多建設都還未完成,未來丁守中可撥亂反正。

丁守中致詞時指出,他在北投20多年,非常了解北投及台北市各項建設,但心中仍有遺憾,因北投仍是台北市邊陲地區,巷弄老舊公寓多,應該要加速都更,當選后,除會恢復重陽敬老金外,也會持續推動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發展以及改善當地傳統市場等政見。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