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藍營最新民調:台北市長選戰 丁守中僅差柯文哲3%

2018年10月03日10:21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藍營最新民調:台北市長選戰 丁守中僅差柯文哲3%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昨跟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裡長們餐敘。(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急起直追,原本民調輸台北市長柯文哲8個百分點以上,但9月底最新民調僅輸3個百分點,已在誤差范圍內。

  丁守中對此表示,自己有十足信心。柯文哲靠台北市府行政資源優勢創造假象,但台北市實際卻是大幅衰退,反映人心思變。

  對於國民黨內部民調,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稱,團隊沒有民調細節,但根據近期公布其他民調顯示,確實跟丁的差距不大,團隊要步步為營,小心謹慎打好這場選戰。

  據報道,丁守中昨參加中山大同區政座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到場。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透露最新黨內民調,目前中山大同選區黨提名的市議員,4席都在安全名單內,大家不能鬆懈,要有信心把票投出來。

  黃呂錦茹說,柯文哲在中山區隻領先丁3個百分點,與丁守中的差距已在誤差范圍。但在大同區,丁守中落后柯文哲23個百分點,姚文智的支持度從7%增加到14%,她“預祝”姚文智能超過15%,提醒丁不要攻擊姚文智。

  黃呂錦茹說,丁的落后選區還包括南港,輸柯文哲10個百分點以上,中正區也輸,但其他區丁守中多有領先。因丁在大安文山區領先,有人口加權,總體支持度和柯拉近。至於丁落后原因,研判是中正區先前8名裡長倒戈,南港區是柯提出都更政策。黃呂錦茹強調,對丁守中的選情有信心,黨內評估丁守中是穩定中勝利。(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