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消失演藝圈27年 友人曝光劉文正近況

2018年10月09日09:1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資料圖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上世紀7、80年代紅極一時的巨星劉文正,即使退出歌壇27年,仍受到粉絲關注,多年來隱居美國的他行蹤成謎,沒有人真正見過他,近日友人曝光他的近況,讓粉絲都激動不已。

劉文正影視歌三棲,唱紅不少金曲《諾言》、《小雨打在我身上》等,連續3年奪下金鐘“最佳男歌星演員獎”,曾一度隱退2年,后轉型經紀人,1991年后移居美國,就完全消失演藝圈,多年來行蹤成謎。

據報導,日前他當選新加坡電台票選“80、90年代十大男女巨星”冠軍,還超過第2名票數40%,對於引退后仍受到粉絲愛戴,他也透過友人答謝粉絲,而友人更透露,對房地產眼光獨到的他,早期在星馬置產賺了不少,近年則和姐姐各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買房子,照顧80多歲母親,友人也說他每天都游泳、爬山,身體狀況維持不錯。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