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韓國瑜高人氣令“綠營”擔憂:高雄若敗對民進黨傷害極大

2018年10月11日09:14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0月10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距離年底選戰隻剩46天,“禿頭菜販”韓國瑜以奇兵之姿出征高雄,聲勢節節高漲,昨晚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對談,創下680萬收看熱度,同時在線人數高達1萬8千人!對於韓國瑜的高人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坦承,高雄如果輸掉,對民進黨傷害“很大很大”。

蔡其昌今日(10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目前聲勢高漲,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打成五五開的緊張狀態,蔡其昌表示,他對陳其邁還是很有信心,畢竟選舉基本面才是王道,技術面熱鬧不代表會有票。

不過蔡其昌也坦白,如果高雄輸掉,對民進黨的傷害“很大很大”,目前全黨上下都有緊迫的感覺,陳菊一路都很緊張,因為她覺得民進黨在高雄做得這麼認真,應該沒有道理會輸。

對此,有網友留言表示,“認真?果然民進黨的官員都活在夢裡”、“就因為民進黨太‘認真’,高雄經濟才會二十年停滯不前”、“既然如此,就干脆讓民進黨知道什麼叫痛。”(中國台灣網 尹賽楠)

(責編:徐丹(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