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峽兩岸暨全球華人敬天祈福活動在魯舉行

2018年10月15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為敬天祈福活動現場。

  本報泰安電 (毛馨、陳莎莎)10月13日,“國泰民安”2018海峽兩岸暨全球華人敬天祈福活動在山東省泰安市盛大啟幕。

  台灣宮廟代表團30余人、海峽兩岸各領域專家學者、海外留學生代表、媒體界朋友和各界傳統文化愛好者共千余人參與了本次活動,共同敬天祈福,祈求國泰民安。

  自2016年起,中華民族敬天祈福活動在泰安已成功舉辦兩屆,在促進兩岸基層民眾交流、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的活動以“國泰民安”為主題,以“弘揚優秀傳統文化、促進中華民族團結、延續民族傳承道脈”為宗旨,分為線上公益祈福與線下文化交流活動兩部分,主要活動包括“國泰民安”2018海峽兩岸暨全球華人敬天祈福盛典、2018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大會、“國泰民安” 2018海峽兩岸暨全球華人敬天祈福公益拍賣盛典、“登高祈福”泰山登山活動。

  本次活動由山東省政協文史資料委員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泰安市委員會、山東省海峽兩岸經濟文化發展促進會指導,九州文化傳播中心、羅浮山國學院主辦。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