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民調:55%台北市民對民進黨反感

2018年10月16日15:0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媒民調:55%台北市民對民進黨反感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距台灣地區年底縣市長選舉隻剩39天,《美麗島電子報》所做民調顯示,台北市民對民進黨有好感者僅18.3%,反感者55.2%﹔對國民黨好感者35.3%,反感者37%,兩大黨的反感都大於好感。

  報道說,《美麗島電子報》15日公布台北市長選情最新民調,現任市長柯文哲獲37.5%民眾支持,超過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25%、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11.3%兩人的總和,柯P選情顯未受到活摘器官疑雲影響,且領先態勢持續擴大。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在10月11日、12日於台北市所做民調,對民進黨有好感者僅18.3%,反感者55.2%﹔對國民黨好感者35.3%,反感者37%,兩大黨的反感都大於好感。但相較之下,國民黨好感度比起民進黨多了快一倍。

  此次民調也詢問台北市民可能會投給哪一黨的市議員參選人?結果顯示28.5%投國民黨、16.3%投民進黨、2.1%投“時代力量”、1.7%投親民黨、1.1%投新黨,其余政黨則均未達1%。

  由於2014年的北市議員選舉,國民黨共當選28席,民進黨也達到27席,吳子嘉認為,從這份民調來看,民進黨的市議員選舉恐怕也與市長選舉相同,都面臨危機。(中國台灣網 娟子)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