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22屆台北紡織展開幕 大陸企業期待更多合作

2018年10月17日08: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16日開幕的第22屆台北紡織展吸引了來自海內外456家廠商參展,展出規模達1003個展位。24家大陸廠商參展,期待透過展示洽談尋覓商機。

江蘇常熟中州紡織品銷售公司的展位規模60平方米,此次是連續第三年參展。公司總經理鄧義明告訴記者,去年參展期間他們成功與3家客戶建立合作關系,希望今年能更進一步,與更多台灣客戶協同合作。

“台北紡織展是一個很好的平台,既能做生意,還能進行同業溝通交流。”鄧義明說,台灣客戶對紡織品面料功能性要求較高,他們的建議和做法對中州提高產品排汗、阻燃等功能幫助很大。

山東康平納集團行政總監陳卉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台北紡織展,目前已有5、6家台灣客戶前來洽談。

來自廈門的信興隆紡織貿易有限公司隻有9平方米的展位上,擺滿了面料、羽絨、休閑服等展示品。公司副總經理蔡寶寶說,公司第三年參加台北紡織展,期待通過參展拓展市場。

本次紡織展於10月16日至18日舉行,聚焦“智慧紡織、永續環保、機能應用”三大核心主題,展出具有高新技術、高質量、環保與流行兼備的紡織品。來自19個國家和地區的逾100個品牌採購代表,將在三天展期進行超過千場的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展覽期間還將舉辦11場研討會,介紹最新產業動態和技術發展趨勢。(記者劉歡 吳濟海)

(責編:徐丹(實習生)、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