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目前共有72家台商台企報名參展進博會

2018年10月17日11:0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 (劉潔妍、陶穩)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會上,有記者提問,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在上海開幕,請發言人介紹一下台商台企的參展情況。

馬曉光表示,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這是改革開放40周年之際我們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相關籌備工作正在進行中。40年間,廣大台灣同胞積極投身改革開放大潮,積極參加大陸經濟發展與各項建設事業,在實現自身發展壯大的同時,也為大陸經濟社會發展做出重要貢獻,所以,我們真誠歡迎廣大台商台企參加進博會。據我初步了解,目前,共有72家台商台企報名參展,分布於電子、智能、醫療、食品、服務等五個展區,展區面積共2253平米。有關博覽會總體概況和相關信息,請大家查看進博會官方網站。

(責編:陶穩(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