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火力全開!馬英九批:深澳案讓賴清德公信力完全崩潰

2018年10月17日14:2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深澳燃煤電廠已成台灣年底選戰重要議題,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今天上午到三重為新北市議員王威元站台助選,火力全開,重批民進黨為了選舉而踐踏環評制度,台“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公信力更是完全崩潰。

馬英九表示,最近新北市遭遇很大的挑戰,就是深澳電廠本來大家都反對,但台當局一定要建,還逼前“環保署詹副署長”投下贊成票,讓所有人都感到氣憤﹔馬說,那是看到賴清德說不建深澳電廠,台北就會缺電,而且又說深澳電廠的煤是干淨的煤,講的天花亂墜,后來又拿桃園觀塘來交換,宣布停建深澳電廠,到底哪種說法才正確?賴清德的公信力就在一瞬間完全崩潰。

馬英九指出,觀塘案應該是要經過環評大會來決定,但民間專家學者怕台當局出奧步、背黑鍋,開會的全是政府代表,結果七比一通過,這把30年來的環評制度完全崩潰,以后誰還會相信?

王威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馬英九、“立委”蔣萬安、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先后到場為他造勢,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特地請假1小時來為他助選,氣氛熱,高潮迭起。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