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峽兩岸機博投洽會邀請68家台企赴閩參加

2018年10月26日08: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記者從福建省政府新聞辦獲悉,第九屆海峽兩岸機械產業博覽會暨第十一屆中國龍岩投資項目洽談會(以下簡稱“機博投洽會”)將於11月8日在福建龍岩開幕,68家台灣企業近200名台商受邀參展。

本屆機博投洽會以“兩岸合作,發展共贏”為主題,在龍岩會展中心舉辦。展覽展示面積2.5萬平方米、展位約1200個,將現場展示工程機械、環衛機械、專用車輛、軍民融合、應急裝備、智能制造等機械設備500多台,儀器、工具、功能部件、配件5000多件。

目前,已確認參展的境內外企業有近400家,包括美國卡特彼勒公司等全球工程機械知名企業,以及來自德國、美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的機械品牌。

本屆機博投洽會邀請8家台灣商協會、近100名台灣嘉賓參會﹔邀請68家台灣企業近200名台商參展, 共設100余個展位。

據龍岩市台辦介紹,與往屆相比,本屆機博投洽會邀請的台灣嘉賓面更廣,針對性更強,涉及電機電子、制造業、科技產業、互聯網等領域。

海峽兩岸機械產業博覽會自2010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八屆。除延續往屆常規活動,本屆機博投洽會還安排了產業發展高峰論壇、“互聯網+”項目對接洽談會、2018年中國(龍岩)專業汽車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海峽兩岸(龍岩)機械產業人才交流合作大會等配套活動。(記者賀飛 張逸之)

(責編:徐丹(實習生)、樊海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