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回應台陸委會負責人公開攻擊大陸的政治體制和發展模式

2018年10月31日10:0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劉潔妍、陶穩)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31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深圳衛視記者提問:台陸委會負責人日前公開攻擊大陸的政治體制和發展模式,推卸破壞兩岸關系的責任,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回答:當前,兩岸關系復雜嚴峻,台灣陸委會負責人在一個研討會上大放厥詞、肆意挑舋,隻會進一步升高兩岸緊張對立。究竟誰在故意挑舋滋事、制造兩岸對立,相信兩岸同胞都看得很清楚。

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我們堅定不移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改革開放,取得了舉世公認的輝煌成就,不容任何人信口雌黃、抹黑造謠。

在民進黨當局執政之下,台灣的社會情況究竟怎麼樣,大家可以從軍公教的憤懣、農漁民的無奈、知識分子的苦悶、工商界的憂慮,以及年輕人的吶喊和西進中找到答案,所以這點我就不再評論了。

 

 

 

(責編:賈文婷、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