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2019年春節期間台胞返鄉、團購機票具體操作辦法已發布

2018年10月31日10:4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劉潔妍、陶穩)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31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台灣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請問發言人關於11月中下旬兩岸的航班安排有沒有進一步的說明?還有說在揚州的航班有出現取消的情況,這部分請發言人說明一下。

馬曉光回答:據我了解,應廣大會員和台胞的強烈要求,日前全國台企聯邀請兩岸的航空公司就台胞返台機票問題進行了溝通,商定了目前到2019年春節期間台胞返鄉、團購機票的具體操作辦法,並且已經發布。具體情況你可以向全國台企聯了解。至於你說的什麼航班取消,如果這個消息屬實,我想在廣大台灣同胞都願意返鄉投票之際,誰在剝奪台灣同胞行使正當權利的資格,誰在意圖影響台灣的選舉,大家會看得很清楚。

(責編:賈文婷、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