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回應柯文哲“未來15年沒有兩岸關系”言論

2018年10月31日11:1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劉潔妍、陶穩)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31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福建海峽衛視記者提問: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未來15年沒有兩岸關系,隻有美中對抗下的台灣議題,請問發言人對此是否認同?

馬曉光回答:我們對於個別人士的談話不予評論。但是我想,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和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也是共同責任。我們的對台方針政策是明確的,也是一貫的。我們有信心、有辦法、有能力通過遏制“台獨”,通過維護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共同政治基礎,通過擴大深化兩岸經濟文化各領域的交流合作來推動兩岸關系的改善和發展,造福兩岸同胞,攜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

(責編:賈文婷、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