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商看好大陸長三角一體化戰略 國台辦回應

2018年11月14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劉潔妍、徐丹)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14日國台辦例行記者會。

有記者問:首屆進博會已圓滿落幕,大陸宣布推出長三角一體化國家戰略,台商紛紛看好這一開放新機遇。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回答:習近平總書記在首屆進博會開幕式上發表主旨演講時指出,將支持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並上升為國家戰略,著力落實新發展理念,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推進更高起點的深化改革和更高層次的對外開放,同“一帶一路”建設、京津冀協同發展、長江經濟帶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相互配合,完善中國改革開放空間布局。大陸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政策措施,將使台胞台企在更大范圍、更大程度上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與成果。

(責編:徐祥麗、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