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進黨稱大陸介入和打壓“九合一”選舉 國台辦回應

2018年11月14日10:3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 (劉潔妍、徐丹)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4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央視海峽兩岸記者提問: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即將舉辦,民進黨當局宣稱大陸對台灣有介入和打壓,鼓吹台灣民眾要對抗大陸。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回答:民進黨當局蓄意在兩岸同胞之間制造隔閡,升高敵意,破壞兩岸關系,以此撈取選舉利益。企圖用這種做法一再愚弄廣大台灣民眾,是低估了台灣同胞的判斷力。

台灣中天電視台記者問:針對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有候選人提到說,大陸有提供資金暗助特定候選人,請予說明。

馬曉光回答:大家都知道,我們從不介入台灣的選舉,這種說法完全是無中生有,憑空捏造,請台灣同胞不要相信。

(責編:龔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