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十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平潭落幕

2018年11月16日08:2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15日,第十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在福建平潭落幕。經過近5小時精彩激烈的舞台角逐,來自海峽兩岸的6名電視主持新人斬獲大賽金獎。

“聲耀平潭·第十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12日在平潭綜合實驗區拉開帷幕。本次大賽共有上萬名來自海峽兩岸及香港的選手報名參加,參賽選手范圍之廣、人數之多,均創歷屆大賽之最。最終87名選手經過各地初賽和全國復賽等多重選拔會師平潭,35人成功晉級總決賽。

不同於其他主持領域的新人賽,“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 ”始終立足於“青春”和“海峽”定位。在總決賽內容設置上,本次總決賽除延續往屆決賽經典考核環節,還在考核的議題內容上增加了當下青年關注的社會熱點話題和兩岸文化交流的潮流新鮮事,比拼環節也更加靈活豐富。

大賽此前已成功舉辦九屆,從歷屆高校大學生參賽選手中,挖掘選拔了一大批富有潛力的電視主持新秀。(許雪毅  張君臨)

(責編:徐丹(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